导航菜单

Twitter的最新替代品Bluesky在仅限邀请的基础上登陆App Store

导读 在围绕Twitter及其法规的骚乱中,似乎每周都在变化,有些人正在寻找社交媒体平台的替代品,以便从Twitter转换。Twitt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

在围绕Twitter及其法规的骚乱中,似乎每周都在变化,有些人正在寻找社交媒体平台的替代品,以便从Twitter转换。Twitt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一直在研究一种新的社交协议AT,该协议旨在创建一个联合和分散的社交网络,类似于为Mastodon提供支持的ActivityPub协议。这个新协议正在名为Bluesky的仅限邀请的测试版应用程序中展示,该应用程序现已在App Store上提供。

Bluesky最初是在Twitter内部孵化的,该公司多年来一直提供财务支持。然而,随着多西离开首席执行官一职,以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收购Twitter,Bluesky的未来仍然不明朗。Dorsey曾设想Bluesky是一个开放的,分散的社交媒体标准,减少了大型集中式平台在决定哪些用户和社区可以参与言论以及谁将负责审核这些内容方面的力量。

尽管Bluesky已经获得了13万美元的资金来开发开放和分散的公共对话,但Twitter一直在大幅削减成本,包括裁员,拍卖,办公室关闭以及不支付账单。这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像Bluesky这样的副项目是否仍将是该公司的优先事项。

Bluesky的未来也不确定,因为Mastodon和其他开源,分散的Twitter替代品越来越受欢迎。事实上,包括Flipboard,Medium,Tumblr和Flickr在内的几家公司已经承诺或讨论采用ActivityPub标准。与此同时,前Twitter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已经推出了Ivory和Mammoth等精美的Mastodon客户端,这些客户端自推出以来获得了巨大的吸引力。

尽管如此,Bluesky在App Store上的到来表明公开发布可能即将到来。它是否能够与越来越多的开源、去中心化的Twitter替代品竞争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