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将允许其创作者推出独家付费内容

导读 Instagram一直是内容创作者上传最私人帖子的好地方。或者至少发表那些对他们的工作有价值的东西。然而,许多人已经在等待一种方法来使他们

Instagram一直是内容创作者上传最私人帖子的好地方。或者至少发表那些对他们的工作有价值的东西。然而,许多人已经在等待一种方法来使他们的努力更好、更有利可图,他们很快就会利用 Instagram 的新功能让内容创作者推出独家付费照片和视频。

Meta 加入订阅潮流

在这些时代,互联网公司正处于重视其空间中发生的一切的时代。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广告商是付费进入平台并吸引用户的人,但现在用户在许多情况下都是品牌,并希望他们的内容具有更多价值。为此,只有一种方法可以实现它:订阅。

多年来,我们一直看到使用帐户进入网站是免费的。但渐渐地,我们已经看到了转变,甚至引入了直接付费的服务。根据金额的不同,该付款将提供或多或少的功能。这只是Instagram上发生的事情,遵循Engadget在其台词中所说的内容。

媒体指出,Meta 已经在这个订阅系统上工作了一段时间,这将影响一个人或一群人从某个帐户收到的照片、卷轴和视频。很快,将由创作者选择他们将提供给付费用户的最佳出版物,其中将有一个紫色带,表示他们不包括付费。

对于公司来说,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此将满足所有长期需要此功能的人的需求。

元维基会从这些订阅中获得资金吗?

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价值百万美元的问题。事实是,那些在平台上托管费用和职位是有价格的,但媒体表示,直到 2024 年才会对创作者通过应用程序获得的利润收取佣金。因此,一旦这个系统建立起来(必须很快),所有形成社区的人将能够决定他们为付费生成哪些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