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5 Pro Max可以带来新的潜望变焦

导读 每年的这个时候,不同的移动设备公司正在努力制造他们的许多设备,这些设备将很快进入市场。但这并非没有考虑到他们计划明年推出什么。在这

每年的这个时候,不同的移动设备公司正在努力制造他们的许多设备,这些设备将很快进入市场。但这并非没有考虑到他们计划明年推出什么。在这一点上是苹果,即将推出带有潜望镜变焦的iPhone 15 Pro Max。

苹果已经在考虑iPhone 15及其更高型号

事实是,当手机接近生命之年时,公司不仅准备了继任者,而且还准备了继任者的继任者。尽管对第二个终端只有初步的想法,但事实是,被咬的苹果正在等待这个终端的开发。这也有助于分析师理所当然地认为某些数据可以让用户满意,尤其是当涉及到像郭明錤这样的可信数据时。

这是参考分析师,因为它击中了苹果多年来带来的绝大多数新奇事物。在他向世界发出关于被咬苹果未来的最新警告中指出,iPhone 15 Pro Max 可以带来新的潜望式变焦,以提高使用终端拍摄的质量。

根据分析师在Medium上发布的报告,我们将面临1/3“的12百万像素,f / 2.8的光圈,传感器变化的光学图像稳定和5-6倍的光学变焦。当然,这将是明年咬苹果最大型号的一大新奇事物,但第二年它已经是一个可以挑选较低型号的功能。

成本增加

分析师提出的其他数据是公司要考虑的一点,这也会影响最终用户。我们正在谈论手机的成本,因为该公司正在寻找可以照顾这种新传感器的供应商。

事实是,这项技术在 lso 手机世界中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如果我们去 android 货架,我们会发现已经使用它的公司。最明显的例子是OPPO和华为,它们多年来一直在其高端终端中使用这些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