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 6的某些单元在其屏幕上具有坏点

导读 手机制造商对他们发送给受众的所有产品提供 100%。无论范围如何,他们始终都知道每个设备都以最佳条件和最高质量出现,尽管当然,所有设备

手机制造商对他们发送给受众的所有产品提供 100%。无论范围如何,他们始终都知道每个设备都以最佳条件和最高质量出现,尽管当然,所有设备最终都会随着使用而退化。但是,由于终端屏幕上出现的一点,Google Pixel 6的许多用户感到沮丧。

某些 Pixel 6 在屏幕上有错误

手机的某些区域错误更为明显。当然,我们指的是在结构层面发生的所有故障,例如擦伤和划痕,这是最暴露的。但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有时没有必要损坏终端以出现可见的错误。

最明显的情况是Pixel 6的用户,该手机在显示屏中出现错误。根据互联网上的一些用户的说法,Google终端存在一个错误,该错误显示的右上角甚至相机后面都出现了坏点。他们声称,在某些情况下,正如我们在用户Beau Youin的Google支持页面上所读到的那样,此错误正在增加。正如我们所说,这似乎不是唯一的一个,而且故障通过屏幕顶部传播。

事实是,用户指出终端没有发生任何相关的事情。也就是说,它们没有掉落,设备没有遭受任何形式的损坏,并且具有可用的最新更新。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没有人确切知道,但事实是,谷歌将不得不做一些事情来帮助信任他们手机的用户。

再次,屏幕的故障

谷歌Pixel 6屏幕错误的情况并不是大G历史上唯一的一个。在过去几年中,该公司已经更新了用于解决屏幕错误的软件,但是对于Google Pixel 6而言,似乎可能会有所不同。正是自它到来以来,它就遇到了一些错误,尤其是在屏幕和那些出于某种原因决定用某种破损替换它的用户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