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果您的Android Auto无法正常工作 这就是原因

导读 许多用户已经在车内安装了无线连接技术。任何人都可以将手机屏幕放在汽车的控制台上,尤其是在通过USB连接进行连接的情况下。但确实,所有

许多用户已经在车内安装了无线连接技术。任何人都可以将手机屏幕放在汽车的控制台上,尤其是在通过USB连接进行连接的情况下。但确实,所有可以在没有物理链接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的人都有一辆车和电话来完成任务,尽管有时问题出在软件上。

安卓汽车中的软件问题

电子设备的用户有时会遇到工作方式问题。而且您不一定必须触摸过某些东西,这是大多数用户在手机的某些功能停止工作时的想法。但有时问题来自外部,就像我们现在提出的问题一样,Android应用程序的某些用户必须将其与汽车连接。

是的,确切地说,我们正在谈论的是Android自动中存在一个问题,该问题阻止了在没有电缆的情况下正确激活它的用户。这是一些人报告的错误,但似乎Android Auto 7.8是错误的原因。

事实证明,在9to5Google中,他们说该版本在测试阶段花费了大量时间,这实际上很少见,但是似乎受影响的人遇到了连接设备几秒钟后屏幕变黑的问题。这使它成为一种功能,使其无法从所有角度运行。它也可能发生随机连接和断开连接的情况,这也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有两种可能的解决方案

看起来该错误将持续存在,直到Google发布此错误的补丁。在那之前,只剩下两件事要做:要么你使用Android Auto有线,要么你必须卸载更新,使你的手机与你的汽车无缝和无线地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