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从其商店中删除开源应用程序

导读 开源应用程序通常是恶意代码最少的应用程序。正是让程序员自由使用你的程序是对这些最感激的。出于这个原因,当一个心爱的应用程序出现故障

开源应用程序通常是恶意代码最少的应用程序。正是让程序员自由使用你的程序是对这些最感激的。出于这个原因,当一个心爱的应用程序出现故障时,这几乎是一个悲伤的原因,但是当像微软这样的决定从其商店中删除所有开源应用程序时,这是许多人愤怒的原因。

告别微软商店中的开源应用

雷德蒙德为其操作系统的所有用户创造了一个有趣的环境,使自己处于许多其他竞争对手的高度。而且,拥有应用程序商店的事实也提供了缓存,特别是如果您在另一个成功平台(例如XBOX)的支持下使用广泛而可靠的视频游戏产品来做到这一点(顺便说一下,这是来自房子)。

但有时你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有时,它们甚至看起来有些过分。事实证明,雷德蒙德已经推出了使用应用程序商店的新政策,在该政策中,销售免费和开源应用程序并非不可能。该公司提出了两个关键点来理解原因:

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和监管准则,包括但不限于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误导性价格准则。

不要试图利用开源软件或其他通常免费提供的软件,或者与您的产品提供的特性和功能相关的价格过高。

该公司可能只是想阻止一些用户从销售免费应用程序中获利,模仿他们以自费赚钱。但最终他们只为罪人付费,事实证明,尽管他们自己是创作者,但许多用户显然不同意该公司。我们将看看公司最终是否会退缩或更好地根据哪些应用程序指定它将采取的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