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将允许您在NFL周日门票上一次观看多场比赛

导读 您可能知道,YouTube将成为下个赛季NFL周日门票的主场。标志着它第一次不是DIRECTV的一部分。随着NFL的这一举动,YouTube仍然有很多问题需

您可能知道,YouTube将成为下个赛季NFL周日门票的主场。标志着它第一次不是DIRECTV的一部分。随着NFL的这一举动,YouTube仍然有很多问题需要回答。由于这是您第一次能够流式传输 NFL 周日门票,因此将发生很多变化。

值得庆幸的是,YouTube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尼尔·莫汉(Neal Mohan)证实,用户将能够同时观看多场NFL比赛。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正如YouTube在二月份指出的那样。YouTube TV的新马赛克模式将可用于NFL周日门票。这将允许您在一个网格中一次观看多达四场比赛。

但这确实为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在YouTube TV上推出NFL周日门票时看到此功能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信任。

Mohan还谈到了YouTube黄金时段频道。

在信中,新任首席执行官还谈到了YouTube黄金时段频道,这是YouTube最近添加的一项新功能。基本上,它允许您通过 YouTube 注册不同的流媒体服务。很像亚马逊的Prime视频频道。Mohan将黄金时段频道视为一个聚合中心,允许消费者直接从YouTube注册其他流媒体服务。

Mohan还谈到了将AI进一步集成到YouTube中。谷歌是一家大型人工智能公司,所以在YouTube上看到更多的人工智能并不奇怪。但Mohan认为这是一种允许内容创作者虚拟交换服装,自动生成背景等等的方式。它还可用于帮助将来在 YouTube TV 上发现内容和观看推荐。

人工智能将成为一件大事,不仅对YouTube,而且在其他谷歌产品和其他公司的其他产品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