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US Cellular不再是Google Fi的官方网络合作伙伴

导读 Google Fi已经放弃了US Cellular作为官方网络合作伙伴的地位。T-Mobile现在是Google拥有的MV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唯一支持的网络。不过

Google Fi已经放弃了US Cellular作为官方网络合作伙伴的地位。T-Mobile现在是Google拥有的MV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唯一支持的网络。不过,美国蜂窝网络仍可以通过在Google Fi的扩展网络上漫游来访问。

当谷歌在2015年推出MVNO服务时,它依靠T-Mobile和Sprint的网络为其客户提供无线服务。该公司在次年将US Cellular作为其第三个网络合作伙伴。随着 2020 年 T-Mobile 和 Sprint 的合并,Google Fi 用户再次只有两个网络选项可供选择。谷歌没有费心添加更多选项。相反,它现在正在将名单缩减为仅一家运营商。

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这一变化。但其客户支持最近告诉用户,对US Cellular的支持已被取消。“US Cellular不再是Google Fi的官方网络,但仍可以通过在我们的扩展网络上漫游来访问,”Google Fi客户支持回应了用户查询(via)。MVNO还停止了手动切换到运营商的拨号器代码。

这对用户意味着他们将无法手动选择网络。T-Mobile是唯一的选择。早些时候,Google Fi不仅允许用户手动选择网络,还可以在两个网络都可用的区域自动切换到T-Mobile和US Cellular之间的最佳无线信号。这种自动切换也不再可用。

值得庆幸的是,当T-Mobile不可用时,Google Fi仍然提供对美国蜂窝的访问。在国际漫游时,您还可以连接到以前的网络,而不会产生任何额外费用。但是当两个网络都可用时,即使US Cellular信号更好,您也将自动落入T-Mobile。您可以在此处查看Google Fi的覆盖地图,了解其4G,5G和扩展网络的可用性。

Google Fi最近使其手机计划更具吸引力

Google Fi在宣布降价不到一年后就放弃了对美国蜂窝网络的支持。去年10月。MVNO 根据线路数量将其电话计划的价格每月最多可降低 <> 美元。它还增加了新的福利,使其服务对潜在客户更具吸引力。用户可以获得更多高速数据、热点网络共享以及对其他纯数据 SIM 卡的支持。Google Fi未来是否会增加新的网络合作伙伴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