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必应AI正在进入您的Windows 11任务栏

导读 人工智能是技术的新前沿,因为许多公司都在大力投资这项技术。微软很快就扑上了ChatGPT,并将其实施到Bing中。这是为了帮助它获得对谷歌的

人工智能是技术的新前沿,因为许多公司都在大力投资这项技术。微软很快就扑上了ChatGPT,并将其实施到Bing中。这是为了帮助它获得对谷歌的优势。现在,微软正在将Bing AI添加到Windows 11任务栏中,根据Engadget的说法。

微软并不是唯一一家计划将ChatGPT用于自己的人工智能企业的公司。Snapchat即将推出由ChatGPT提供支持的聊天机器人。它被称为My AI,它是一个聊天机器人,应该扮演你发送消息的人的角色。您可以使用它来召唤问题的答案,或者如果您需要交谈,只需与您聊天。

必应 AI 即将登陆 Windows 11

凭借微软在ChatGPT上投入的所有时间,金钱和精力,该公司将其作为其PC操作系统的一部分也就不足为奇了。Windows 11是Windows的最新版本,随着软件的成熟,该公司一直在向该软件发送大量更新。

用户可以期待的更新是最终添加必应AI。聊天机器人将集成到任务栏中。查看屏幕截图,你将在开始菜单和固定应用之间的搜索栏中看到它。

这意味着您无需通过 Edge 即可访问聊天机器人。只需单击搜索栏,您就可以输入查询。这将大大简化体验。

Windows目前正在今天的更新中推出此功能。如果你是必应 AI 预览版的一部分,则应该能够访问这些功能。如果没有,那么您需要注册。您可以单击此处进行注册。你将被列入候补名单,以访问必应AI。微软表示,如果您想在候补名单中排名更高,那么您可以使用Bing引擎进行常规搜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