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在Windows上增加了iMessage支持

导读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要求苹果将iMessage带到Android上。甚至尝试了多种黑客方法来使其工作。但是今天,微软决定将其添加到Windows中。但是有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要求苹果将iMessage带到Android上。甚至尝试了多种黑客方法来使其工作。但是今天,微软决定将其添加到Windows中。但是有很多限制。这并不奇怪,因为这是微软而不是苹果。

基本上,iMessage正在被添加到电话链接功能中。因此,您将使用蓝牙将手机链接到Windows PC。在iPhone上授予它一些权限后,您将能够使用电话链接从PC发送和接收短信和iMessages。

不支持群聊或发送照片或视频。最重要的是,它还缺少对话的完整消息历史记录,并将所有发送和接收的消息显示为灰色气泡。这意味着,不再有绿色和蓝色气泡。至少当你在电脑上时。

电话链接中的iPhone支持将于本周提供预览版

现在这种支持还为时过早,因为微软将在本周的预览版中发布它。但我们并不期望它会在未来的更新中变得更好。这是因为苹果不想帮助它变得更好,因为他们宁愿你使用Mac,而不是PC。

如果你是在开发、测试或发布频道中注册的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的“一小部分”成员的一部分,你将能够查看此内容。微软表示,预览版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展。

完美吗?不,绝对不是。但总比没有好。也许这可以帮助苹果将iMessage支持带到Windows上,并加强合作。毕竟,苹果确实在PC上提供了许多应用程序。比如Apple Music,iTunes等等。所以这里有希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