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甚至Twitter也在寻求推出AI聊天机器人

导读 AI图像生成器在互联网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看起来AI聊天机器人正在遵循相同的轨道。微软和Snapchat等几家公司正在走OpenAI路线,并发布自己

AI图像生成器在互联网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看起来AI聊天机器人正在遵循相同的轨道。微软和Snapchat等几家公司正在走OpenAI路线,并发布自己的机器人。现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在考虑为Twitter制作一个聊天机器人。

因此,AI聊天机器人已经通过Bing AI和Google的Bard入侵了搜索引擎。不仅如此,他们似乎正在转向社交媒体。Snapchat宣布将发布由ChatGPT提供支持的AI聊天机器人。这被称为My AI,这将允许人们向聊天机器人发送消息,该聊天机器人将以与GPT相同的方式提供结果。

将会有一些限制,例如您将无法获得任何不符合Snapchat指南的结果。此外,它目前只对Snapchat+用户可用。该公司最终将把它发布给其他用户。

Twitter可以有一个AI聊天机器人

目前,Twitter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自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接任以来,总部出现了一连串的戏剧性、裁员和压力。这位亿万富翁宣布,他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辞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这让一些用户精神抖擞。

然而,这并不能阻止他在此期间做出重大改变。根据The Information(通过CNET),Elon希望在Twitter上添加一个AI聊天机器人。他似乎正计划开发一个研究实验室。为此,马斯克联系了人工智能研究员伊戈尔·巴布施金(Igor Babuschkin)。他之前曾在Alphabet从事DeepMind AI的工作。

知情人士向《信息报》透露了此事,因此官方尚未得到任何证实。这意味着你会想要对此持保留态度。目前它似乎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所以谁知道我们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看到它实现?

早在2018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烧毁了他在OpenAI上的桥梁,OpenAI实际上是他在2015年帮助创立的公司。这使它成为最甜蜜的熨斗,因为如果Elon仍然与公司保持联系,该公司可以很容易地整合ChatGPT。

但是,看起来埃隆想像谷歌一样从头开始建立一个竞争对手。在这一点上,不知道Twitter何时会推出面向用户的产品,但可能为时已晚。ChatGPT已经非常容易访问,谷歌的Bad看起来已经相当完善了(除了它的小失误)。Bing AI和My AI已经在测试中,所以Twitter的聊天机器人肯定会有一座高山要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