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aze: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这个GPS应用程序如何使用

导读 TomTom GPS导航仪是近几十年来公认的社会上最重要的设备之一,是一项创新,为娱乐和工作公路旅行带来了新的动力。但是,新智能手机的强大

TomTom GPS导航仪是近几十年来公认的社会上最重要的设备之一,是一项创新,为娱乐和工作公路旅行带来了新的动力。但是,新智能手机的强大功能以及这些智能手机日益复杂和准确的应用程序和GPS功能使旧的TomTom降级为手套箱。

因为在Waze的时代,谁需要它?

Waze,终极交通应用程序

实际上,交通应用程序和网站在世界各地拥有更多用户,与使用自己数据的DGT等其他应用程序不同,在Waze中,用户社区提供所有数据来构建内容,实时共享交通和道路信息以节省时间, 汽油上的钱,并改善每个人的日常通勤。

您还可以主动报告事故、测速摄像头、警察检查站和您在道路上看到的其他危险,沿途获取道路警报,并找到社区共享的周围最便宜的汽油价格。另外,你可以添加好友,发送位置,或者让其他人知道你的到达时间。

Waze有什么功能?其中一些更详细:

位智旅行计划功能

计划的管道

在Waze应用程序中,您最多可以提前一周开始计划行程。从根据交通趋势找到最佳出发时间,到与您的日历同步,Waze 可帮助您计划、减少焦虑驾驶并准时到达目的地。

出发时间通知

打开通知,Waze 会在出发时间提醒您何时出发。该应用程序还根据实时交通警报提供准确的出发时间。在最繁忙的季节,在最佳时间外出可能意味着保持晚餐计划和将大部分时间浪费在交通上之间的区别。

分享您的旅程

在您离开之前,Waze 可让您在应用程序上与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您的行程,以便他们收到最准确的到达时间,而不是每半小时给您打电话告知他们。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路上和播放列表中俗气的圣诞歌曲上。

在路上:最佳的实时行程数据

实时汽油价格

我们都经历过这种情况:开车穿过一个陌生的城市,在燃料完全耗尽之前疯狂地寻找最低的汽油价格——现在价格飞涨并超过 2 欧元更是如此。Waze 实时显示汽油价格,因此您永远不必浪费时间或金钱寻找加油的地方。

天气警报

每年的这个时候,外面的天气有时很可怕。为了帮助您保持交通安全和畅通,Waze 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内选项来报告积雪(或冰、冻雨、冰雹、大雨和未切割的道路),以便您和您的司机可以看到道路的着陆位置。

道路救援

假期旅行时,您最不想做的就是在寒冷中躺在肩膀上。虽然我们尽最大努力使您的旅行变得轻松,但紧急情况有时也会发生。如果轮胎漏气或汽油用完,请停车并使用路边辅助功能。您可以拨打紧急电话,致电其他Wazers和服务合作伙伴(如AAA和Allstate)寻求帮助,并拨打您的确切位置,以便他们找到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