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计划今年将AI添加到Whatsapp和Messenger中

导读 进入 3 年的 2023 个月,很明显,今年发布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主题是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来自OpenAI的ChatGPT的竞争引发

进入 3 年的 2023 个月,很明显,今年发布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主题是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来自OpenAI的ChatGPT的竞争引发了微软等科技巨头发布其新的AI驱动的Bing和谷歌向公众发布该公司最新的AI模型Bard。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加州科技巨头Meta宣布,这家科技集团今年正在寻求将人工智能添加到其目前的服务中,如Whatsapp,Instagram和Messenger。

Meta Platforms董事长兼Facebook创始人Mack Zuckerberg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该公司正在Meta创建一个新的顶级产品组,专注于生成AI,以加强他们在这个行业的工作。Meta在声明中表示,从长远来看,该公司希望专注于开发“AI角色”,以各种方式帮助人们。

该声明还表示,人工智能可以集成到公司目前的产品组合中,如Whatsapp,Messenger和Instagram。正如声明中引用的那样,马克说:“我们正在探索文本(如WhatsApp和Messenger中的聊天),图像(如创意Instagram过滤器和广告格式)以及视频和多模式体验的体验。

除此之外,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指出,Meta的人工智能团队将由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高管Ahmad Al-Dahle领导。他直接向Meta首席产品官Chris Cox汇报,该报告指出,这是一个重要迹象,表明该公司打算进一步将AI整合到其广泛的在线产品和服务中。

然而,Meta 重申该公司仍处于人工智能的成长阶段,因为它表示该公司在获得真正的未来体验之前还有很多基础工作要做。作为公告的结束语,马克·扎克伯格表示,他对 Meta 在此过程中将构建的所有新事物感到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