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开始在Windows 11中测试新的音量混合器

导读 在 Windows 11 中,将有一个更新的音量混合器,能够直接从任务栏单独调整声音的输入和输出。更新的混音器是在预览版 25309 中引入的,

在 Windows 11 中,将有一个更新的音量混合器,能够直接从任务栏单独调整声音的输入和输出。更新的混音器是在预览版 25309 中引入的,现在正在向 Dev Wing 的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的成员推出。

已知内容

如果该功能确实进入系统的稳定版本,则混音器将位于 Windows 快速设置面板中,可以通过单击扬声器图标或按 Win + Ctrl + V 组合键立即打开混音器来访问该面板。更新的混音器可让您方便地在音频输出源(如笔记本电脑扬声器和耳机)之间切换,调整单个程序的音量,以及在空间音频技术(如 Windows 声波或索尼杜比全景声)之间切换。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Windows 11中的新混音器-上个月在实验功能部分中有有关它的信息。然后它通常会让人想起许多熟悉的实用程序 耳小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