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元维基的交叉检查程序将发生重要变化

导读 如果你使用Facebook或Instagram,你可能会遇到过Meta交叉检查程序这个短语。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它一直在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它正在接受审查

如果你使用Facebook或Instagram,你可能会遇到过Meta交叉检查程序这个短语。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它一直在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它正在接受审查。元监督委员会正在努力审查该程序使用的内容审核系统。

交叉检查程序已在各种元平台上使用多年。使用这些平台(Facebook和Instagram)的各种知名人士都是此交叉检查计划的受益者。但经过仔细考虑,很明显,该计划对元维基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知名人士而不是其他用户有利。

它为内容审查带来了片面的方法,并为这些信誉良好的人物提供了发布有害内容的空间。监督委员会已将此问题提交给 Meta,敦促该公司审查该计划。经过几个月的反复,Meta 终于接受了监督委员会的一些建议。

监督委员会就此问题共提出了32项建议。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密切关注 Meta 交叉检查计划受益人的帖子。根据现有报告,26 项建议中有 32 项将被 Meta 采纳。

监督委员会旨在更多地了解交叉检查计划及其如何影响全球社会。令人惊讶的是,Meta 拒绝公开披露从交叉检查计划中受益者的身份。该公司声称这一决定是为了其业务和客户的利益。

如果一切顺利,监督委员会准备的这一举措将结束 Meta 交叉检查计划。它还将遏制有害信息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传播,从而保护所有用户。关于这个问题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