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Keep Android应用程序增加了一个单笔记小部件

导读 在上周的MWC 2023上,谷歌宣布了Android和Wear OS的一系列新功能和改进。其中包括其笔记应用程序Keep的新主屏幕小部件,这是一个单笔记小

在上周的MWC 2023上,谷歌宣布了Android和Wear OS的一系列新功能和改进。其中包括其笔记应用程序Keep的新主屏幕小部件,这是一个单笔记小部件。虽然该公司没有告诉这个实用程序何时可用,但它没有浪费时间将其推送给用户。Google Keep小部件正在Android设备上广泛推出。

新的小部件可让您将笔记或列表固定到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主屏幕,以便快速访问。点击它会直接转到 Google Keep 应用中的该笔记或列表。您在那里所做的任何更改都会在您保存后立即反映在主屏幕上。如果您的列表有复选框,您可以直接从主屏幕切换它们,而无需进入应用程序。这在购买杂货时非常方便。只需解锁手机并勾选您添加到购物车的商品即可。无需打开任何应用程序。

如果您在 Keep 应用程序中为笔记和列表设置了自定义背景颜色和提醒,这些也会反映在微件中。这样可以轻松区分主屏幕上的多个笔记。您可以对它们进行颜色编码以便于识别。如果您与其他人共享了笔记,小组件右下角的协作者图标将指示该笔记。“通过让您快速轻松地访问主屏幕上最重要的笔记和列表,我们希望此功能在使用Keep应用程序时提高您的工作效率,”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

Google Keep 主屏幕小部件正在向用户推出

根据谷歌的说法,这个用于 Keep on Android 的主屏幕小部件于 2 月 <> 日上周四开始推出。但是,如果您还没有收到它,请不要担心。该公司表示,该功能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覆盖世界各地的每个人,包括快速发布和计划发布域。因此,您将在未来几天内收到它。该小部件将提供给所有Google Workspace客户,旧版G Suite Basic和Business客户以及拥有个人Google帐户的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