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克隆WhatsApp以在两个设备上使用相同的号码

导读 WhatsApp是用户发送短信,音频和进行视频通话的最爱应用程序。的确,它在市场上竞争激烈,但在 Meta 中,他们千方百计留住信任该服务的用

WhatsApp是用户发送短信,音频和进行视频通话的最爱应用程序。的确,它在市场上竞争激烈,但在 Meta 中,他们千方百计留住信任该服务的用户。但是有些人可能缺少选项,例如在两个具有相同号码的设备上安装WhatsApp,如果您是其中之一,我们将告诉您如何完成。

是否可以在两台设备上使用相同的WhatsApp号码?

这个问题似乎有点难以置信,特别是如果我们认为WhatsApp将您的号码与您的帐户相关联。实际上,如果应用程序检测到您正在另一台设备上安装帐户,它会通知您将数据从一个终端迁移到另一个终端。这是应用程序告诉您必须决定在哪里使用该应用程序或至少要关联的帐户的一种方式。

但是,有一种方法,您甚至不需要安装任何应用程序即可实现目标。最简单的解决方案就是通过您想要使用WhatsApp Web的网络浏览器。是的,此功能在移动设备上也处于活动状态,只要您使用要链接的帐户扫描二维码,您就可以随身携带另一个帐户。

WaWeb Android

如果您还记得,该过程与我们过去在iPad上使用WhatsApp而不会对其进行黑客攻击的过程完全相同。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您就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所有对话,此外,还可以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计算机两种不同的设备上访问。请记住,在前两台设备上,您需要激活浏览器的计算机版本才能访问该页面。

连接步骤完成后,可以将应用在开始时工作的选项卡固定到的位置。

如果您有WhatsApp业务,则没有问题

如果您经营一家公司,您应该知道的一件事是,如果您使用 WhatsApp Business,则可以在多个设备上使用 WhatsApp。如果需要,该应用程序的商业版本允许多达四台设备访问公司的WhatsApp。只需链接您的手机,即可开始回答客户问题或接受收到的订单。

如何在移动设备上克隆WhatsApp应用程序?

如果您想克隆WhatsApp以在具有相同号码的两台设备上使用它,则可以使用此选项,但还有另一种选择。这包括在移动设备上克隆WhatsApp应用程序。该功能在某些 Android 设备上可用,因此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两次。

但是,如果您没有它,请不要担心。有些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例如WhatsClone,这是一个外部应用程序,其功能与WhatsApp Web非常相似,可将其直接放在另一个应用程序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