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将允许您保存临时消息 以免它们被删除

导读 发送查看后或特定时间将被删除的内容。这就是WhatsApp于2020年首次推出的临时消息功能的目标。激活后,聊天中发送的新消息将在发件人确定的

发送查看后或特定时间将被删除的内容。这就是WhatsApp于2020年首次推出的临时消息功能的目标。激活后,聊天中发送的新消息将在发件人确定的一段时间后消失,范围从 24 小时到 7 天和 90 天(1 天、1 周或 3 个月)。

有了这个,您可以安排短信在对话中自行删除,或者多媒体材料,例如在看过一次后删除的照片和视频。好吧,如果临时消息的主要目标是能够发送您知道在查看截止日期后会消失的内容,那么放置一个新选项来保存这些临时消息有什么意义?

将临时消息保存到WhatsApp

WhatsApp刚刚通过TestFlight测试版计划为iOS 22.9.0.72发送了WhatsApp测试版的新更新 - 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根据WABetaInfo专家的说法,此版本表明WhatsApp正在测试一种新选项,以保留临时保存的消息。以前在安卓测试版中看到的功能。

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选择在发送时符合临时条件的消息在为其分配的时间段过后不会从聊天中消失。例如,如果您在 24 小时后将其发送以删除,则激活新选项后,消息将不再被删除。

为什么?

这允许临时消息成为常年消息,但同时很难理解它,因为如果您希望消息不被删除,则不将其作为临时消息发送就足够了。WABetaInfo指出,该选项的条件是任何其他用户都可以取消该保存。因此,该消息将被删除。

正如我们在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选项“保留此消息?该消息将不再从此聊天中消失。任何人都可以取消选中它。在另一张图片中,WhatsApp指出,如果没有用户保存此消息,则该消息将被删除,并且不再可用于组中的所有联系人或发起个人聊天的两个人。

测试中

目前,该功能处于测试阶段,并且在iOS和Android两个系统中也是如此。但通常情况下,它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到达WhatsApp的最终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