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将越来越多的Windows用户流失到苹果的macOS

导读 这些指标由GlobalStats收集并放入其Statcounter中,这是业内最受欢迎和最知名的指标之一。这里的情景显示了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PC的历史性

这些指标由GlobalStats收集并放入其Statcounter中,这是业内最受欢迎和最知名的指标之一。这里的情景显示了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PC的历史性下降以及苹果macOS竞争对手的强劲增长。

这是在美国市场衡量的现实,Windows的市场份额已经下降到前所未有的57%。与此同时,来自苹果macOS和谷歌Chrome OS的竞争显着增加。

Windows下跌,macOS在计算机市场全面增长

顺便说一句,在 2023 年 57 月——最近一次数据收集的日期——Windows PC 占所有计算机用户的 37.29%。另一方面,苹果的macOS电脑在全面增长时达到了62.<>%。

与此同时,我们还有谷歌的Chrome OS,占7.47%,其次是Linux,占2.55%,以及其他系统和各种平台,收盘率为2.97%。也就是说,我们在微软的平台上看到了明显的下降趋势。

相比之下,微软记录的最高值是92.37%,然后是2009年60月。现在,我们目前离这些价值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微软的市场份额不到<>%。

苹果和谷歌分享微软的半场

该研究证明,macOS和Chrome OS的日益普及是消费者放弃Windows的主要原因。

事实上,我们的macOS平台的新版本通过其操作系统进入美国和世界各地数百万用户的手中,使自己处于高端市场。

同时,完全相反,谷歌的Chrome OS越来越多地占据相反领域的空间,在输入范围内,更便宜的解决方案和教育。也就是说,关于微软Windows的“媒介”。

苹果M1芯片推动了macOS的普及

由第一批配备自己的计算机的Apple处理器的开发引起的地震开始屏蔽其生态系统和操作系统。正如历史所证明的那样,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计算机解锁前所未有的功率水平,使曾经宽宏大量的英特尔黯然失色。

到2020年,世界已经发生了变化,而不仅仅是由于大流行。随着这些 Apple 硅处理器的到来,任何有机会测试和使用它们的消费者都会知道它们的能力。也就是说,它的质量和功能仅在Apple处理器上找到。

苹果在其平台上一直走在成功的道路上,不仅在软件上工作,而且在硬件上工作。这是蒂姆·库克公司不可否认的优势,也是只有微软本身才能匹敌的。

事实上,对于Surface系列,这正是我们所看到的。但随着微软电脑的价格与苹果的产品相匹配,消费者的反应是明确的。

Chrome OS也显示了谷歌的受欢迎程度

谷歌的市场份额也在侵蚀微软的市场份额,其Chrome OS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宜的解决方案。事实上,您的Chromebook是一种通用,实用且适合教育的解决方案。

换句话说,那些寻找第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可以带去上学的电脑的人,在Chromebook中可能是最便宜的解决方案。在国内市场上仍然感觉不大的东西,但在美国是一个现实,正如现在所证明的那样,这是一个事实。

在令人震惊的结局中,微软对其Windows的垄断已经结束。我们越来越多地拥有三方市场,在我看来,Windows 11在美学上越来越类似于macOS,也没有扭转这一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