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终于从YOUTUBE视频中删除破坏性广告

导读 最后,YouTube开始关注用户在广告方面的投诉。让我们面对现实,YouTube不能完全取消广告,因为这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但是,他们可以对放

最后,YouTube开始关注用户在广告方面的投诉。让我们面对现实,YouTube不能完全取消广告,因为这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但是,他们可以对放置某些广告的方式进行一到两次调整。尽管谷歌拥有的公司无法摆脱广告,但一些广告可能会惹恼世界上最大的视频平台上的许多用户。

用户的几次投诉终于引起了谷歌的注意,他们正在努力对广告展示位置进行一些更改。这一新举措将确保用户可以在没有一些破坏性广告的情况下享受该平台。让我们承认,YouTube重叠广告是平台上最烦人的广告之一。通常当弹出此类广告时,右上角会有一个小的关闭按钮。大多数用户在尝试关闭广告时不小心点击了广告,这会将他们引导至远离 YouTube 的另一个网站。

无论如何,意外点击就是点击,它为 YouTube 和创作者带来了更多的收入。但YouTube终于承认,它们的存在是因为用户,而不仅仅是因为创作者。他们决定从视频中移除重叠式广告。

现在,在你们大多数人问谷歌或ChatGPT什么是叠加广告之前,让我把你从这场争吵中拯救出来。重叠式广告是在 YouTube 上观看视频时弹出的广告横幅。它们通常在视频的下部弹出,几乎覆盖了显示器的整个长度。在桌面或浏览器上观看YouTube内容时会弹出此类广告。

YouTube在YouTube帮助论坛帖子中证实了这一新行动。该公司证实,“传统广告格式”已被确认为对观众造成干扰。几年前,此类广告已从移动应用中移除,取而代之的是前贴片广告、中贴片广告和后贴片广告等广告格式。在大多数情况下,用户可以跳过这些类型的广告。

自 6 年 2023 月 <> 日起,“重叠式广告”广告格式将不再在 YouTube 上展示,以帮助改善观看者体验,并将互动转向在桌面设备和移动设备上效果更好的广告格式。重叠式广告是一种传统广告格式,只能在桌面设备上投放,会对观看者造成干扰。我们预计,随着互动转向其他广告格式,对大多数创作者的影响有限。

YouTube强调,摆脱重叠式广告对创作者的广告收入影响有限。但该公司将把重点转移到其他广告格式上,以应对这种影响。值得注意的是,重叠式广告仅在桌面版本上可用,而桌面版本仅占YouTube观众的一小部分。因此,收入影响不会有任何明显之处。

YOUTUBE 创作者将无法再使用重叠式广告

如果您是 YouTube 创作者,请注意,在 YouTube 工作室中使用 YouTube 获利选项时,您将无法再激活或添加重叠式广告。该公司尚未提及他们计划实施的广告类型来代替叠加广告。但目前,您可以使用其他广告格式,包括新的产品标记功能。这项新功能让创作者有机会标记他们在视频中使用或展示的产品。

YouTube的这一举措将使主要在台式机或浏览器上访问该平台的用户受益。他们现在可以欣赏YouTube视频,而不会遇到任何形式的破坏性和烦人的广告。有选定的广告拦截插件能够拦截此类广告。现在YouTube计划删除此类广告,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该公司打算以什么样的广告代替叠加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