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SPOTIFY家庭提要看起来与TIKTOK一模一样

导读 在昨天的Spotify Stream On活动中,该公司宣布了许多新事物。但主要亮点是应用程序的新界面。乍一看,它看起来与您的Instagram或TikTok应

在昨天的Spotify Stream On活动中,该公司宣布了许多新事物。但主要亮点是应用程序的新界面。乍一看,它看起来与您的Instagram或TikTok应用程序上的提要完全一样。据该公司称,新界面的工作方式也将与这些界面类似。

因此,Spotify的新界面将改变流媒体服务向用户推荐新音乐的方式。它将向您显示音乐视频剪辑和推荐音乐的其他视觉方面。如果您没有注意到,以前的界面只会向您显示标准的专辑列表。

准备好看到 SPOTIFY 应用程序活跃起来了吗?

使用新界面后,专辑封面将位于应用程序提要的顶部。专辑下方还可以有自动播放的音乐视频或播客。如果用户点击发布的视频或播客,该应用程序将直接将他们带到仅围绕该部分构建的页面。

新界面还将为Spotify用户带来一些新功能。例如,有垂直滚动的“发现”提要,新的播客自动播放功能和新的“智能随机播放”功能。还有其他的。虽然其中一些仅适用于付费用户,但其余的将面向所有人推出。

根据Spotify的说法,所有这些新变化将使用户界面感觉更加生动和互动。事实上,根据官方新闻稿,新界面被标记为该应用程序的“最大演变之一”。

那么,您什么时候可以期望所有这些新的 Spotify 功能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活跃起来?据这家流媒体巨头称,这些将比其他市场更早进入某些市场。但所有这些最终都将进入所有市场。换句话说,该公司将以不同的时间间隔推出这些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