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enAI似乎将用ChatGPT主宰世界

导读 OpenAI似乎将用ChatGPT主宰世界。好吧,这可能只是我的夸张,但我们不能否认该公司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是一种现象。它的人工智能聊

OpenAI似乎将用ChatGPT主宰世界。好吧,这可能只是我的夸张,但我们不能否认该公司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是一种现象。它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突然爆炸,并征服了全球数百万用户。OpenAI彻底改变了我们在网络上寻找信息的方式。聊天机器人不必通过传统的搜索引擎检查网页,而是直接从其聊天框中获取所需的大部分信息。由于这场革命,OpenAI征服了大型科技领域的一系列合作伙伴,其中包括微软,显然还有Salesforce。

遇见爱因斯坦GPT,SLACK对CHATGPT的看法

微软是OpenAI不可否认的关键合作伙伴。这家巨头投资了约10亿美元来帮助OpenAI改进ChatGPT。作为交换,它可以轻松地整合公司的专业知识,使Bing变得更好。结果是由ChatGPT的技术驱动的新的Bing聊天机器人,并且正在进行beta测试。谷歌正在确保其竞争对手巴德及时做好准备。否则,ChatGPT很容易破坏公司的计划和商业模式。根据一份新的报告,ChatGPT似乎很快就会得到一个采用者 - Slack。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Salesforce Inc.是Slack的幕后推手。这是一个强大的应用程序/平台,供多个工作团队、学生等使用。现在,Slack似乎随着OpenAI专业知识的加入而变得更加聪明。该公司周二宣布正在与OpenAI合作。目标是将聊天机器人带到Slack。此外,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展到为其商业软件带来更多人工智能。Salesforce表示,它将推出一项名为EinsteinGPT的新技术。它将把它的人工智能与包括OpenAI在内的外部合作伙伴的人工智能结合起来。这将有助于生成电子邮件草稿、客户帐户信息和计算机代码。ChatGPT还将进入Slack,以帮助用户总结对话线程。他们还将能够处理其他查询。

SLACK VS TEAM – 哪一个会拥有更好的 AI?

显然,Slack是加入AI趋势的最新平台。在技术领域,实施人工智能的竞赛正在进行中。随着ChatGPT的兴起,每个人都真正相信AI是下一件大事。– 马克扎克伯格对其元宇宙的不满(咳,咳)。

现在,OpenAI技术被证明是非常有趣的。它可以根据过去数据的输入创建文本、图像和其他内容。仍然存在一些缺点,但您必须注意,一切都在 beta 测试中。此外,在目前的状态下,ChatGPT 运行良好并交付。它的缺点之一是其基于 2021 年的数据设定的限制。但随着更多的投资,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值得注意的是,Slack只是该领域另一个获得“GPT智能”的应用程序。还记得微软吗?在OpenAI上投资数十亿美元的巨头?除了Bing和Edge之外,该公司还将ChatGPT添加到其产品团队中。此外,它计划通过其Viva Sales订阅包括对供应商的电子邮件回复建议。 团队与Slack竞争,这真是太神奇了。微软的投资并没有阻止OpenAI与其他公司合作。当然,MS可能会获得一些优势,但这笔交易不会阻止ChatGPT与直接竞争对手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