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百度为全球用户推出AI聊天应用程序WiseAI

导读 百度推出了一款名为WiseAI for Global用户的AI聊天应用程序。几天前,百度在中国推出了名为小坎星球的中文版WiseAI。WiseAI是一个人工智

百度推出了一款名为WiseAI for Global用户的AI聊天应用程序。几天前,百度在中国推出了名为“小坎星球”的中文版WiseAI。WiseAI是一个人工智能聊天社区应用程序。

WiseAI 是一款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空间,可以与虚拟机器人聊天,虚拟机器人可以成为他们的朋友和知己。每当用户感到悲伤、疲倦或沮丧,只想在安全的空间与某人交谈或发泄他们的感受时,他们可以使用 WiseAI 聊天机器人来这样做。

WiseAI聊天机器人为全球用户提供24 x 7。根据该公司的官方声明,WiseAI聊天机器人使用先进的算法,尖端的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帮助其理解和分析复杂的对话,并与用户进行有意义的讨论。

该应用程序可用于缓解压力,放松您的精神状态,提升您的情绪,并通过对话改善您的整体健康状况。与依赖预编程响应的通用聊天机器人不同,WiseAI 使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帮助它理解和响应自然语言命令,实时提供直观和人性化的答案。

百度的人工智能雄心壮志

百度是中国最常用的搜索引擎。这家中国跨国科技巨头以其与互联网相关的服务和产品而闻名,现在正在将人工智能作为其核心业务的一部分。

最近,百度推出了小坎星球(WiseAI的中文版),该公司将于16月2022日推出其ChatGPT竞争对手Ernie Bot。在其年度旗舰开发者大会“百度创造<>”中,该公司介绍了其参与未来技术趋势的信息,包括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智能搜索、量子计算和人工智能科学计算。

百度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深度学习算法为第四次技术革命奠定了基石。该公司推出了多项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如全球首个独立的元宇宙解决方案XiRang MetaStack,允许品牌在短短40天内从零开始构建自己的元宇宙空间,以及新一代计算架构太行DPU 2.0和异构计算平台Baige 2.0。该公司发布的其他有趣技术包括UniBEV(集成车路解决方案),大模型ERNIE 3.0 Zeus,大模型ERNIE-ViLG 2.0以及新的视频内容生成和编辑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