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元维基正在结束对脸书和Instagram的NFT支持

导读 元维基,前身为 Facebook,已决定逐步减少其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对 NFT的支持。此举是在该公司开始推动在其平台上采用数字收

元维基,前身为 Facebook,已决定逐步减少其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对 NFT的支持。此举是在该公司开始推动在其平台上采用数字收藏品不到一年之后。Meta 的商业和金融技术主管斯蒂芬·卡斯里尔 (Stephane Kasriel) 在 Twitter 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并表示该公司从该计划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可以应用于支持其应用程序上的创作者、人员和企业的产品,无论是现在还是在元宇宙中。Kasriel 没有提供这一决定的原因,但表示该公司将专注于 Reels 的货币化机会和 Meta 的消息支付。

NFT 或不可替代的代币是使用区块链技术验证所有权和真实性的独特数字资产。它们可以代表广泛的数字内容,例如艺术、音乐、视频和推文。NFT 作为创作者将他们的数字作品货币化以及收藏家拥有独特和稀有数字物品的一种方式而广受欢迎。

马克·扎克伯格此前曾在 2021 年 2021 月在 SXSW 上宣布了 Instagram 在 NFT 支持方面的工作,该功能于同年 <> 月推出。该公司于 <> 年 <> 月宣布扩张,允许创作者直接在 Instagram 上铸造和销售收藏品。扎克伯格曾建议 NFT 可以在元宇宙计划中发挥作用,并表示他希望用户可以将他们的头像的衣服铸造为 NFT,并在元宇宙的不同位置之间携带。

Meta 一直处于重组期,许多举措已被关闭。该公司已经解雇了数千名员工,并关闭了许多项目,扎克伯格称之为公司的“效率年”。Meta 的加密钱包 Novi 去年被解雇,关于它将在其路线图上支持 NFT 的传言尚未实现。该公司还削减了其元宇宙部门 Reality Labs 的项目,以及向 Reels 创作者支付奖金的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