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enAI引入了ChatGPT的下一个演变

导读 就在你认为ChatGPT不能变得更可怕的时候,OpenAI向我们介绍了GPT-4。这是该公司强大的聊天机器人的第四次迭代,它带来了一些显着的改进。很

就在你认为ChatGPT不能变得更可怕的时候,OpenAI向我们介绍了GPT-4。这是该公司强大的聊天机器人的第四次迭代,它带来了一些显着的改进。

很难想象ChatGPT会变得更强大,但这就是技术的本质。据该公司称,GPT-4 早在去年 <> 月就退出了测试。现在,它可以供人们尝试。

OpenAI推出GPT-4。它能做什么?

GPT-4 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改进,狂热的用户会喜欢。这包括一些生活质量的改进。

让我们从大差异开始;您可以使用图像作为输入。该公司举了一个用户输入一堆气球图像的例子。然后,他们问它如果固定气球的绳子被切断会发生什么。GPT-4回应说,所有的气球都会飞走。

GPT-4 可以根据图像中的内容提供额外的上下文。如果您输入一堆烹饪食材的图像,它会告诉您它们是什么。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告诉您可以用它们制作的可能菜肴。基本上,您可以输入图像并随心所欲地询问 GPT-4。

GPT 4 成分

GPT-3 能够创建相当长的内容。它的回答可以长达3000字。这足以记下完整的文章、短篇小说、诗歌、剧本等。但是,GPT-4 将事情提升了几个档次,并将单词数量增加了八倍以上。GPT-4 可以生成多达 25,000 个单词的回复。

这个聊天机器人还有很多其他改进,所以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它的信息,OpenAI 有一个专门用于 GPT-4 的整个页面。您可以一睹它所提供的功能。

谁可以使用它?

该公司今天向公众发布了 GPT-4,您现在可以访问它。唯一的问题是它是 GPT Plus 用户独有的。这是每月 20 美元的订阅,提供其他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