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x可能会建立自己的技术

导读 Netflix去年推出了第一个支持计划,但遭到了很多反弹。不是因为不好或太多。但是因为它几乎不比无计划便宜,而且Netflix从一开始就是无的。

Netflix去年推出了第一个支持计划,但遭到了很多反弹。不是因为不好或太多。但是因为它几乎不比无计划便宜,而且Netflix从一开始就是无的。但Netflix并没有放弃其支持选项,事实上,它可能正在寻求建立自己的技术,并将微软排除在外。

目前,微软与Netflix达成协议,并为Netflix建立了后端技术。允许它在平台上销售。微软是Netflix的独家销售渠道和该服务的服务器。但Netflix希望将其引入内部。这也是有充分理由的。这意味着Netflix可以保留更多的收入,而不必与微软分享。

Netflix目前与微软的交易将持续到2024年。

这对客户来说意义不大

那些在Netflix的支持计划(以及未来的计划)中的人,如果Netflix确实从微软手中接管服务和销售,将不会看到太大的变化。如果有的话,您可能会看到不同的,甚至更多。这里最大的影响将是Netflix和微软的收益。目前还不清楚微软和Netflix的交易条款是什么。如果微软从每笔销售中获得分成,或者只是固定金额,他们在整个合同中获得报酬。

这也可能是对Netflix的支持计划没有像他们希望的那样好的回应。当然,这个计划还为时过早,因为它在 11 月才启动。但是有两件大事使它无法做到卓越。第一,不是每个Netflix标题都可用。基本上只有那些是原创的。第二,Netflix从未有过,所以要求人们为他们已经拥有多年的服务付费,并且仍然看到,这是一个艰难的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