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果您更改了谷歌Pixel 6的屏幕 指纹传感器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导读 没有用户喜欢在手机上进行维修,而在屏幕上进行维修更少。这是最常用的部分,不幸的是,它是最敏感的部分之一。当然,所有晶体对划痕和碰撞

没有用户喜欢在手机上进行维修,而在屏幕上进行维修更少。这是最常用的部分,不幸的是,它是最敏感的部分之一。当然,所有晶体对划痕和碰撞都有一定的最小抵抗力,但看到条纹穿过晶体总是很痛。但是对于Pixel 6的用户来说,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您更改屏幕,指纹传感器似乎会停止正常工作。

如果您更改谷歌 Pixel 6 的屏幕,则没有指纹传感器

有时维修是手机的问题。如果连接器或按钮出现故障,则不会影响修复后的坏情况,但是当涉及到屏幕时,可能会有多个错误。而且,这部分在安全性方面会给您带来不止一个头痛。

近年来,为此实施了使用指纹的解锁系统。最好的事情是,有些系统仅依靠眼前的硬件来工作,但其他系统在开发终端时“隐藏”以获得更好的设计。

谷歌Pixel 6的情况是后者之一,指纹传感器位于屏幕下方。但不幸的是,一些用户一直处于没有人愿意看到的情况。一方面,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屏幕都被打破了。这有一个解决方案,就像在技术服务中修复它一样简单。但另一方面,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与指纹传感器有关。

从Android Police的说法来看,一些用户已经看到了这个问题,有趣的是有一个共同的反应。事实证明,当将屏幕更改为新屏幕时,面板已取消配置,需要进行校准调整。

这包括向屏幕指示它可以工作的某些点以及它如何响应手势以及如何检测它们,这是如此基本的东西,是的,它也有解决方案

谷歌提供了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听起来可能很难做到,但谷歌已经为任何人提供了完美的工具,让他们自己做。通过简单的安装,并按照下载后的进行操作,如果您是大G终端的所有者,则可以解决此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