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正在为团队推出视频过滤器

导读 微软似乎正在添加新功能以改善用户体验。根据最新报道,一群跳上视频通话的微软团队成员将很快能够增加一些创造力。他们将有新的方式来与其

微软似乎正在添加新功能以改善用户体验。根据最新报道,一群跳上视频通话的微软团队成员将很快能够增加一些创造力。他们将有新的方式来与其他与会者表达自己。最近,微软宣布正在为Teams推出视频过滤器。有趣的信息是,这些视频过滤器只是更进一步,只是增加了热带海滩的漂亮背景。

微软团队将很快获得视频过滤器

微软通过声明来描述新功能:

筛选器使 Teams 会议中的参与者能够使用视觉效果(从动画帧到更改视频色调的样式)来扩充其视频流。您甚至可以在从等候区加入会议之前应用这些筛选器。

该公司补充说,这项全新的功能将通过名为“自定义过滤器”的第一方应用程序实施。除此之外,如果所有租户管理中心用户认为筛选器不适合其团队会议,他们将能够选择启用或禁用选项。该功能旨在通过视觉效果增强视频流。您可以应用动画帧以及具有不断变化的色调的不同样式。

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这些备受期待的视频过滤器目前仅适用于 PC 桌面上的 Teams 用户。关于何时或是否可以将其添加到移动或其他 Teams 平台,目前还没有官方评论。让我告诉您,此功能不适用于 EDU 团队客户。 因此,如果此新功能首先向您推出,请在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