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用户现在可以看到有多少人为他们的推文添加了书签

导读 Twitter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允许用户发布长达280个字符的称为推文的短消息(实际上最近Twitter Blue订阅者发生了变化)。

Twitter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允许用户发布长达280个字符的称为“推文”的短消息(实际上最近Twitter Blue订阅者发生了变化)。这些推文可以包括文本、照片、视频和指向其他网站的链接。Twitter 以其实时性而闻名,使其成为突发新闻、公共讨论和社会评论的流行平台。它已成为个人和组织共享信息、与他人联系以及围绕广泛主题进行对话的重要工具。用户还可以为其他用户(或他们自己)的推文添加书签,以便以后在自己方便时重新访问它们。现在,iOS用户将能够根据Twitter的最新更新跟踪有多少人为他们的推文添加了书签。

这一最新添加补充了现有的喜欢、转发和引用指标,为用户提供了有关其推文受欢迎程度的全面概述。但是,如前所述,值得注意的是,书签计数器目前仅在iOS上可用,并且没有关于何时可以在Android或网络上推出的消息。Twitter向其用户保证,书签仍然是私密的,保存推文的人的身份不会被披露。

此功能可能对内容创建者和公司有用,他们可以使用指标来评估其帖子的有用性并优化其内容以迎合更广泛的受众。尽管书签计数器有好处,但鉴于Twitter最近关注停电和引入基于文本的双因素身份验证付费墙等问题,它可能不会像过去那样引起轰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