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将帐户切换器添加到Android TV主屏幕

导读 谷歌可能正在优先考虑智能电视的新Google TV体验,但它还没有关闭旧的Android TV界面。该公司刚刚发布了后者的更新,在主屏幕上添加了帐

谷歌可能正在优先考虑智能电视的新Google TV体验,但它还没有关闭旧的Android TV界面。该公司刚刚发布了后者的更新,在主屏幕上添加了帐户切换器。类似的功能已经在谷歌电视上提供了将近一年。

一些Android TV用户最近报告说,他们在电视主屏幕的右上角看到了一个新图标。它位于设置按钮和时间之间,是一个帐户切换器,可让您快速更改链接到电视的主要Google帐户。该图标显示当前正在使用的帐户的个人资料头像。单击它将带您进入一个新页面,您可以在其中切换到另一个链接的帐户、添加新帐户或删除现有帐户。该页面还指出,主帐户用于监视列表、购买和个性化推荐。

安卓电视帐户切换器图标

Android TV 在主屏幕上添加了帐户切换器

Android TV的这一新增功能使共享同一台电视的家庭更加方便。通过关联所有家庭成员的Google帐户,每个人都可以在主屏幕上获得个性化的推荐信息流。Google 会使用您的在线活动和观看记录来推荐内容。但是,由于多种原因,它仍然远非完美的用户配置文件系统。首先,它只显示在广告驱动的谷歌发现主屏幕上。帐户切换器在Android TV的旧Leanback界面上不存在。

此外,它只会切换您的“电视”的主帐户。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更改主帐户不会更改在YouTube,YouTube TV甚至Play商店等Google应用程序中登录的帐户 - Google TV会这样做。该出版物还注意到帐户切换器页面上的拼写错误。它在“添加帐户”按钮下显示“登录到其他Google帐户”。它应该是动词“登录”而不是名词“登录”。希望Google能够修复此错误,并在将来的后续更新中改进该功能。

同时,新的帐户切换器应该很快就会提供给更多使用Android TV设备的用户。最近开始针对美国用户推出。它应该在未来几周内惠及世界各地的每个人。如前所述,Google TV已经拥有功能更丰富的帐户切换器大约一年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