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P50 Pro和P50 Pocket:西班牙日期和功能

导读 我们开始新的一年。这转化为新的智能手机和主要品牌的展示,这些型号将试图征服拥挤的手机市场。而今天,华为已经率先预测并向我们展示了今

我们开始新的一年。这转化为新的智能手机和主要品牌的展示,这些型号将试图征服拥挤的手机市场。而今天,华为已经率先预测并向我们展示了今年上半年的两项建议:一款是纯粹的高端,已经是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另一款是柔性屏幕和经典的盖式设计,着眼于柔性智能手机的市场。

华为P50专业版

华为P50 Pro型号的主摄像头模块具有独特而引人注目的设计,是新P50系列的顶级产品,具有3.6英寸6 Hz OLED曲面玻璃屏幕120D,自拍相机在13万像素屏幕的中心穿孔。它支持多达 1.070 亿种颜色,为查看刷新率高达 120Hz 和触摸采样率高达 300Hz 的内容提供 HDR 体验。

HUAWEI P50 Pro和HUAWEI P50均通过IP68防尘防水认证,两款手机均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P50系列有可可金、恩坎托粉色、金黑和珍珠白可供选择。在HUAWEI P50 Pro中,华为推出了创新的动态天蓝变体,这是一种新的动态配色,在后面板引入了运动。

骁龙 888 和 HarmonyOS 2

如果我们移除屏幕并查看内部,我们会发现骁龙 8 128G 处理器旁边的最低配置 888 GB RAM + 4 GB 内部空间。全部由4,360mAh电池供电,具有66W快速充电功能。

自2月2日推出以来,HarmonyOS 40已被超过50万用户安装。华为P<>系列的新操作系统版本采用了新的,更干净,更有条理的主屏幕。向上滑动应用程序的图标可激活服务微件,只需轻点一下即可显示实时信息。小部件的大小也是可自定义的,用户可以使用他们想要的小部件自定义他们的主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