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5 Pro的相机将具有最令人期待的功能

导读 当每个人都意识到 iPhone 可能在 2022 年进入市场时,有些人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下一个 2023 年的型号。正是在分析师Jeff Pu的一份报告

当每个人都意识到 iPhone 可能在 2022 年进入市场时,有些人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下一个 2023 年的型号。正是在分析师Jeff Pu的一份报告中,似乎未来的iPhone 15 Pro将配备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镜头。

9to5Google的同事收集的分析师数据确实很有启发性,因为正如其报告中所解释的那样,苹果正在与Lante Optics公司进行谈判。这可能是明年iPhone手机潜望镜镜头的主要供应商。这还不是全部,此外,J eff Pu 保证被咬苹果的公司已经收到了进行第一次测试所需的一些组件,但要到<>月份才能做出决定。

15月将决定iPhone <> Pro是否配备伸缩镜头

如果您不知道潜望镜镜头,请说它们使用棱镜,以 90 度角将光线反射到传感器内部的不同镜头上。因此,镜头的长度可以像长焦镜头一样延长,从而实现更强大的光学变焦。例如,华为功能最强大的手机采用了这一元素,以提供10倍的真正光学变焦。

如果对Lante Optics提供的组件进行的测试获得Apple的批准,那么其2023年的下一系列手机将包括潜望镜镜头。这将在可以接收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名称的型号中找到。据该分析师称,如果两家公司完成交易,Lante Optics可以为苹果提供超过100亿个组件。

但这并不是第一次提到iPhone 15具有潜望镜镜头的可能性。不久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提到,该公司正在测试如何在“2023年的iPhone”中加入潜望镜镜头,以便光学变焦将得到显着改善。

但是,在正式宣布iPhone 15或可靠的泄漏以确认这些数据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另一方面,iPhone 14更接近,似乎该型号将配备改进的相机,其中包括48 MP的超广角和8K录制视频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