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已经在研究对消息的反映

导读 元维基继续孜孜不倦地追求其应用的进步。当然,它并没有抛弃WhatsApp,它继续密切关注其用户所做的事情,以提供越来越完整的服务,最重要的

元维基继续孜孜不倦地追求其应用的进步。当然,它并没有抛弃WhatsApp,它继续密切关注其用户所做的事情,以提供越来越完整的服务,最重要的是,类似于它为公司其他应用程序带来的服务。而且很快我们可能会看到改进,例如对将到达WhatsApp的消息的新反应。

元维基将为WhatsApp带来反应

开发人员似乎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来更快地与收到的消息进行交互。第一个社交网络已经表明,简单地用像 Like 这样简单的东西回复出版物是多么简单,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已经发现这对用户来说还不够。

最明显的例子是在门洛帕克,他们甚至希望WhatsApp对你发送的消息有自己的反应。这已经在WABetaInfo中找到了,他们在iOS的试用版中发现了一个功能,该功能指的是在反应部分中允许通知。具体来说,它将在版本 2.21.210.15 中,理论上此功能将到达。

从上面所说的内容来看,它只是设置中包含的一项功能,但是在您发送的消息中没有更多证据表明它们的外观或外观。这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到来,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新闻来简单地回复一条消息,而不是停留在双蓝色支票中。

似乎很清楚的是,在通知级别,它将被视为另一条消息,因此用户将收到警告,就像每次在组中发送消息时像往常一样到达的警告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