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项新功能可让您将自定义dp添加到您的WhatsApp个人资料中

导读 WhatsApp这些天来得并不慢,因为我们从消息传递巨头那里得到了太多频繁的更新。消息传递巨头WhatsApp只是试图确保它是最好的即时通讯应用程

WhatsApp这些天来得并不慢,因为我们从消息传递巨头那里得到了太多频繁的更新。消息传递巨头WhatsApp只是试图确保它是最好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此外,该公司还在努力改善用户体验。最近,我们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项名为“WhatsApp个人资料图标”的新WhatsApp功能,该功能可让您将自定义DP添加到WhatsApp个人资料中。

WhatsApp个人资料图标功能可让您添加自定义dp

毫无疑问,所有WhatsApp更新都带有新功能,使应用程序更轻松,更高效,更安全地使用。简而言之,所有更新主要使像您和我这样的最终用户受益。根据最新报告,新的更新正在进行中,以使事情变得容易得多。该公司正试图帮助用户尽可能轻松,快速地识别联系人。最近,我们已经与大家分享了该公司已发布的更新,以在群聊中将电话号码替换为用户名。现在,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自定义显示图片来增强该功能。是不是很神奇?

据WABetainfo称,WhatsApp目前正在开发更新版本2.23.6.12。被称为“个人资料图标功能”的新功能目前可用于在群聊中测试beta测试人员。报告声称此功能目前正在为Android用户开发,但是,测试版已经为iOS用户发布。

微信个人资料

为了看到此功能的实际效果,所有WhatsApp用户都必须首先打开群聊。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所有隐藏了个人资料图片或没有个人资料图片的用户将无法拥有自定义个人资料图片。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因为它可以轻松识别群组对话中的用户。

此功能在某些用户具有相同名称的WhatsApp组中非常有用。由于WhatsApp正在用用户名替换电话号码,因此识别具有相同用户名的用户将变得非常困难。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此功能将被证明是相当多的,让您以更少的喧嚣来识别此类成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