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 SHORTS现在每天获得50亿次观看

导读 谷歌正在与TikTok和Instagram在社交媒体上的短视频争夺战中取得进展。这家搜索巨头表示,YouTube Shorts在最近的财报发布会上平均每天有超

谷歌正在与TikTok和Instagram在社交媒体上的短视频争夺战中取得进展。这家搜索巨头表示,YouTube Shorts在最近的财报发布会上平均每天有超过50亿次观看。该公司最初在 30 年第一季度报告了 2022 亿次日均观看次数。

虽然Instagram和Facebook拥有更多的用户,但Shorts观看它们的人较少。Meta 在 140 月份报道称,Reels 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上的每日观看次数平均为 <> 亿次。

与许多其他服务一样,YouTube一直在鼓励其客户观看Shorts格式。该公司于2021月在电视平台上推出了短片。<> 年,TikTok 发起了一项与此类似的努力,为众多大屏幕平台发布了其应用程序,包括亚马逊消防电视、安卓电视以及某些 LG 和三星智能电视。

YouTube去年表示,每月有1亿观众在登录时观看Shorts。截至 5 年,TikTok 声称拥有 2021 亿 MAU。相比之下,Instagram每月拥有超过1亿活跃用户。即使如果你登录Instagram,你也无法避免短片,但该公司没有报告有多少人观看了Reels。

谷歌的好消息是短视频越来越受欢迎,但它仍然需要找到从中获利的方法。Youtube 在 7 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 96.4 亿美元,同比下降 2022%,高于 8.8 亿美元。该公司报告称,63 年 80 月,YouTube 音乐和高级版的全球用户超过 2022 万。但是,没有透露YouTube从订阅中赚了多少钱。

根据1月<>日推出的一项新举措,短片制造商现在有机会从YouTube的广告收入中分一杯羹。这可能会鼓励更多的艺术家为这项服务制作独特的作品。除了去年 <> 月尝试使用 Shorts 进行购买和联盟营销功能外,该视频平台还开始尝试创建和共享视频的功能。

谷歌首席商务官菲利普·辛德勒(Philipp Schindler)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对我们在早期货币化方面的持续成功感到高兴”。Youtube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指出,该公司“优先考虑Shorts参与度和货币化的持续发展”。

谷歌的话反映了Meta领导层的话,他们将Instagram Reels和该公司的算法推荐引擎确定为该公司未来几个月的首要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