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音乐的承包商罢工

导读 根据Alphabet工人工会的说法,YouTube音乐的40多家独立承包商的罢工在谷歌(或AWU)是前所未有的。此举是在几名员工表示他们无法遵守下周亲自

根据Alphabet工人工会的说法,YouTube音乐的40多家独立承包商的罢工在谷歌(或AWU)是前所未有的。此举是在几名员工表示他们无法遵守下周亲自返回工作岗位的指令之后做出的。根据AWU的新闻稿,他们希望有一个“公平,灵活,不损害员工安全和生命”的重返工作岗位政策。

这些员工是通过Cognizant为Alphabet(谷歌和YouTube的母公司)分包商,并在YouTube音乐内容运营团队工作。根据AWU早些时候的新闻稿,他们的职责是“确保音乐材料可访问和接受”该平台。

对重返工作场所的意图的担忧与薪酬和可用性有关。AWU声称,承包商的时薪低至19美元,因此无法支付搬到新城市或支付在家工作时避免的日托费用。

Engadget援引一位匿名的Cognizant代表的话说,员工接受这些角色“的想法是他们正在办公室工作,并且团队将在总部位于奥斯汀的物理站点一起工作。彭博社报道称,谷歌已通知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它不认为这些工人是其雇员,但该公司拒绝就本文发表记录。

AWU目前正在寻求使承包商加入工会;10月,工会向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代表承包商。美国工人工会(AWU)对Alphabet和Cognizant提出了不公平的劳工行为指控,声称这些公司正在利用总统的连任来“干扰联邦法律规定的公平投票条件”。其中一名工人山姆·里根(Sam Regan)在上周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谷歌员工之前也采取过集体行动。数万名谷歌员工在2018年举行罢工,抗议该公司对性骚扰指控的处理,部分原因是谷歌在被指控性侵犯后向Android联合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提供了90万美元的遣散费。此外,一群在 2022 年为 Cognizant 工作的谷歌地图承包商在威胁罢工后成功推迟了他们的复职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