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WITTER将允许企业保留其黄金复选标记

导读 根据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报告,Twitter正在考虑每月向公司收取1美元,以维持其在社交媒体网络上的黄金复选标记。据The Information报道

根据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报告,Twitter正在考虑每月向公司收取1美元,以维持其在社交媒体网络上的“黄金复选标记”。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目前还不清楚不支付每月000美元费用的企业何时会失去金牌。

根据该网站获得的内部Twitter讨论,该公司还在考虑向企业收取每月50美元的费用,以向其员工帐户添加徽章。这与Twitter产品经理埃文·琼斯(Evan Jones)与一家身份不明的公司之间明显的电子邮件交流内容相吻合,如社交媒体专家马特·纳瓦拉(Matt Navarra)分享的屏幕截图所示。

该电子邮件承诺,早期订阅者“将收到其组织的金色复选标记和其同事的隶属徽章”。对于组织,已验证每月收费 1,000 美元,加上第一个月免费后每个关联句柄每月 50 美元。

“组织验证”计划(以前称为蓝色企业)允许企业“在Twitter上验证和识别自己”,Twitter刚刚为他们发布了金牌。与埃丝特·克劳福德(Esther Crawford)个人资料上的小Twitter徽标类似,公司现在可以在其员工,高管和与公司有关的任何人的帐户中添加徽章,显示其Twitter个人资料图像的微型副本。

纳瓦拉随后提供了另一张Twitter业务和产品经理之间的DM截图,他们再次确认了每月1美元的定价。Twitter上个月开始提供对“组织验证”计划的预览访问,但该公司尚未宣布该服务的订阅费。正如The Verge指出的那样,该公司缺乏沟通团队意味着该公司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回应该出版物的评论请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