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随着混合用例的发展企业区块链的采用可能会增加

导读 虽然加密货币市场仍然动荡不安,但区块链和身份总经理兼Linux基金会Hyperledger执行董事Daniela Barbosa声称,随着公司确定该技术的新用例

虽然加密货币市场仍然动荡不安,但区块链和身份总经理兼Linux基金会Hyperledger执行董事Daniela Barbosa声称,随着公司确定该技术的新用例,企业区块链的采用正在继续扩大。

根据Barbosa的说法,“混合用例”是前两年最需要的功能之一。她指出,一些公司正在使用第1层区块链和许可的分布式网络来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

Linux基金会的Hyperledger是一个开源平台,旨在促进区块链技术在银行业等传统行业的采用和实施。近150家企业,包括“加密原生代”,银行,IT巨头和主要零售商,都是其客户的一部分。包括摩根大通,IBM,美国运通,CVS Health,思科,Visa,ConsenSys,沃尔玛和T-Mobile在内的公司也是基金会的一部分。

正如Barbosa所说,分布式账本对企业很有用,“因为他们正在开发网络,无论是竞争对手还是同行”。

即时结算和机密业务交易都是可能的,因为公司可以向外部各方确认交易已经发生,同时隐藏内部数据。正如Barbosa所说,分布式账本“使公司和竞争对手能够在可信赖的环境中一起工作,同时也具有隐私因素。

Barbosa强调,该技术对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很有用。

她接着说,从小农户到跨国公司,每个人都可以从供应链中采用区块链技术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