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由职业者的三个新收入来源刚刚添加到LINKTREE

导读 对创作者在 Linktree 上通过他们的作品获利的付费墙支持是一个新增加的内容,但这个网站托管选项还有更多。粉丝和支持者已经可以通过支持

对创作者在 Linktree 上通过他们的作品获利的付费墙支持是一个新增加的内容,但这个网站托管选项还有更多。

粉丝和支持者已经可以通过支持我链接访问小费罐,但新的“给我买礼物”工具的工作方式类似于 Ko-fi(在新的标签时间打开)的“购买咖啡”功能,以简单、直接和无帐户的方式表达感激之情。

此外,Linktree的用户现在可以将SendOwl内容链接(使用服务上的帐户创建)集成到可浏览的轮播中,并且Bonfire店面可以直接显示在用户页面上以销售商品,从而扩展了现有PayPal,Square和Shopify在线商店功能集成提供的功能。

“给我买礼物”功能与通过Linktree的“支持我”链接提供的提示罐功能之间的一个显着区别是,“礼物”的价值可能由Linktree用户自己决定。然后,观众可以选择以一种、两种甚至三种方式支持艺术家。

此外,用户现在可以在他们的Linktree页面上展示单个SendOwl链接,此外还有可嵌入的商店,允许支持者简单地购买个人商品或探索用户的所有产品。

考虑到SendOwl和Bonfire都有自己的购物车,您可以确定您在购买时正在与信誉良好的公司打交道。

用户可以通过访问其各自 Linktree 帐户管理设置的 SendOwl 和 Bonfire 部分来获取有关如何设置新集成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