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最糟糕的功能终于被这个Mac Safari扩展程序阻止了

导读 像我一样,自 2020 年 <> 月推出 YouTube 短视频以来,您可能一直对它们感到恼火。值得庆幸的是,针对Mac用户的新Safari扩展程序可以

像我一样,自 2020 年 <> 月推出 YouTube 短视频以来,您可能一直对它们感到恼火。值得庆幸的是,针对Mac用户的新Safari扩展程序可以从浏览器中永久删除YouTube短视频。

YouTube短片对我来说从来没有意义。早上和午餐时,我喜欢在我最好的Mac上观看YouTube上的特定频道,如果我想观看短视频(不到十秒),我会使用TikTok或查看Instagram的故事。

令我松了一口气的是,吃短裤已经到来了。由 Aaron Pearce 开发的 Safari 插件可能会删除对 Shorts 的任何引用。单笔付款 1.99 美元或 1.79 英镑即可让您永久访问 Mac App Storeb)。我对YouTube“短裤”的厌恶似乎被许多人所分享。

事实上,Eat the Shorts是Mac独家的,并且对我帮助很大,这是一个奖励。在iOS或iPadOS上使用YouTube应用程序时,我希望能够收到Eat the Shorts通知。现在,通过点击该部分上方的三个点,您可以暂时隐藏它们三十天,但我希望看到此功能得到扩展。

不幸的是,由于Apple标准对应用程序之间交互的限制,这种扩展在移动平台上可能会受到更多限制。正因为如此,让像Eat the Shorts这样的游戏在iOS和iPadOS上的Safari上运行更具挑战性。这并非不可想象,但单独努力现在可能很难实现。

我今天工作时一直在使用YouTube作为背景音乐(在新选项卡中打开),而Eat the Shorts已经为我解决了YouTube的主要问题,对于那一小笔一次性付款,这就是我所需要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