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PLink Tapo将通过经济实惠的新型传感器使您的智能家居自动化

导读 真正的家庭自动化和安全需要智能家居传感器。但是找到负担得起的传感器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就是 TP-Link Tapo 推出两款经济实惠的智能

真正的家庭自动化和安全需要智能家居传感器。但是找到负担得起的传感器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就是 TP-Link Tapo 推出两款经济实惠的智能传感器设备以及使用传感器所需的集线器的原因。

虽然您可能不会对另一个集线器感到兴奋,但Tapo H100是一款非常合理的产品。它可以连接您家中多达 64 台 Tapo 设备,充当传感器、灯泡、智能插头等之间的中央通信器。这减少了大量设备通常对您的家庭网络造成的压力。(而且,重要的是,即使您的互联网中断,它也允许 Tapo 自动化发生。)

而且,有趣的是,H100 集线器具有内置提示音。您可以将此铃声用于多种不同的任务(甚至自定义它播放的声音),尽管它的主要功能是在发生某些事情时提醒您——它可以在运动传感器被激活时或接触传感器检测到窗口是打开的。铃声可以达到 90db,因此它可以兼作安全警报。

获得 H100 集线器后,您可以在家中添加Tapo T100运动传感器。T100 检测 120 度 FOV 和 23 英尺范围内的运动,这意味着它应该适用于大多数房间的照明自动化(或家庭安全)。您还可以在此传感器检测到运动时收到通知,或使用它来触发 H100 集线器中的警报。

但至少从安全角度来看,Tapo 最有用的传感器是T110接触式传感器。你可以用它来监控门、窗、邮箱、橱柜,甚至是冰箱。当然,T110 可以触发自动化——例如,您可能希望浴室灯在关门时打开。

这三种产品均已于今日上市。H100集线器售价 23 美元,而T100和T110各售价2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