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Eve推出支持物质的产品准备OTA更新

导读 Eve Energy 显示器现在预装了 Matter,与 Apple HomePod 或其他 Matter 控制器配对时可提供快速的设置过程。此外,Eve 计划在 4

Eve Energy 显示器现在预装了 Matter,与 Apple HomePod 或其他 Matter 控制器配对时可提供快速的设置过程。此外,Eve 计划在 4 月 17 日为特定设备推出 Matter OTA 更新。

Matter 承诺以三种关键方式改进智能家居——它将简化智能家居设置过程,提高智能产品的响应时间和范围(通过 Thread),并充当通常与每个不兼容的产品的“通用翻译器”其他。(理论上,如果两台设备支持 Matter,那么无论品牌如何,它们都应该可以协同工作。)

通过在新订购的设备上预装 Matter,Eve 确保其客户能够真正从这个新标准中得到一些东西。很少有公司采用 Matter,因此通用兼容性和其他高级功能实际上还没有用。

Eve 的Energy 监视器今天开始与 Matter 一起发货。Eve Motion和Eve Door & Window的启用物质版本将于 4 月 17 日开始发货。

当然,4 月 17 日也是 Eve 的 Matter OTA 更新的发布日期。如果您拥有支持 HomeKit 和 Thread 的 Eve Energy、Motion 或门窗传感器,您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收到有关此更新的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