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即时相机概念将BRAUN极简主义添加到有趣的摄影工具中

导读 尽管这些天似乎有所下降,但在过去几年中,即时相机已经变得非常流行。受旧版宝丽来相机的启发,新一代相机试图以一种吸引所有年龄段观众的

尽管这些天似乎有所下降,但在过去几年中,即时相机已经变得非常流行。受旧版宝丽来相机的启发,新一代相机试图以一种吸引所有年龄段观众的方式将数字世界和模拟世界结合起来。它提供了数码相机的即时满足,同时也向印刷照片致敬,利用了人类收集限量版物品的倾向。考虑到目标人群,这些即时相机中的许多都采用了被标记为充满活力和年轻的设计,但这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规则。例如,这款拍立得相机的设计理念保留了那种活泼的精神,并将其与标志性消费品牌的一些极简主义美学相结合。

博朗已成为消费市场上最受认可的品牌之一,尤其是其在推动德国工业设计从 50 年代中期向前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该公司与著名工业设计师 Dieter Rams 的合作也帮助巩固了这一形象,该公司的产品长期以来一直被誉为优秀设计的典范。这种设计语言以简洁的线条、几何形状和极简主义等元素为标志,这种即时相机概念试图将这些品质融入其独特的设计中。

Braun i3 Instant Camera 概念几乎由简单的几何形状组成,尤其是圆形和矩形,尽管后者带有圆角以柔化它们的外观。可以旋转打开或关闭的镜头由同心圆组成,这些同心圆分别通过扩大或收缩来放大和缩小。主体、4 英寸 QHD 显示屏和快门是相机表面仅有的矩形。界面的其余部分,比如按钮,尤其是表盘,都是圆形的。

在功能方面,这款受 Braun 启发的拍立得相机与其他同类产品一样,也就是说没有偷工减料。它将能够拍摄高质量的照片,然后根据需要打印出来或立即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可能有一些值得怀疑的规格,比如分辨率为 1440p 的 4 英寸屏幕,但其他规格,比如 18MP 传感器,绝对在可能性范围内。没有提及要使用的“零墨水”技术的类型,但这主要取决于 Braun 从 Fujifilm 等公司获得许可。

撇开技术细节不谈,真正让这款即时相机脱颖而出的是其独特的外观,介于玩具般的即时相机和专业的点击式射击游戏之间。该设计展示了 Braun 的设计语言如何建立在 Dieter Rams 原则的基础上,不仅是永恒的,而且是普遍的。它可以应用于剃须刀等“成人”产品,也可以应用于为爱好娱乐的摄影爱好者打造的令人愉悦且引人入胜的即时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