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替代现实苹果手表带有一个倾斜的第二屏幕仅用于通知

导读 随着关于没有按钮的 Apple iPhone、屏幕更大的 HomePod 和 Apple XR 耳机的多个谣言浮出水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奇怪的小 Apple Wa

随着关于没有按钮的 Apple iPhone、屏幕更大的 HomePod 和 Apple XR 耳机的多个谣言浮出水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奇怪的小 Apple Watch 概念,它抛弃了始终在线的大显示屏,以获得一些不同的东西。这款独特的 Watch 概念源自 Tien Hung 的想法,配备两个显示屏,而不是一个显示屏,在主显示屏正下方使用受自动收报机磁带启发的辅助屏幕向您显示通知。这款手表还将表冠移到了左上角,创建了一个模板,在某种程度上,我仍然在努力思考,这绝对是一种不同的感觉。

就像带有 TouchBar 的 MacBook 一样,这款 Watch 概念也有自己的 TouchBar,被设计成一个专门的通知和快速操作中心。副显示屏位于第一个显示屏下方,其角度自然指向佩戴者的眼睛,因此您可以一目了然地收到通知,而无需将手表倾斜以激活显示屏。

这种新型的 Dynamic Island 赋予 Apple Watch 截然不同的美感。它允许您在一个屏幕上响应消息,同时在另一个屏幕上跟踪您的活动,从而允许手表一次执行多任务。手表的机身可能发生了最大的变化,而表带则保持不变。双屏设计见证了手表整体视觉 DNA 的彻底转变。主页按钮采用了恐龙的方式,而表冠从 3 点钟位置移至左上角,变得有点难以触及。如果有的话,我更喜欢右上角。

这个新颖的概念远未成为现实,因为 Apple Watch 与其说是一款多任务设备,不如说是一款健康可穿戴设备。Apple 去年发布的 Watch Ultra 进一步巩固了 Watch 不再是你手机的延伸的想法......它是一种潜在的救生设备,可以 24×7 监控你的健康状况,让你知道它感觉到的那一刻错误的。Apple 一直在研发一种无创血糖监测系统,该系统可能会在今年出现在 Watch 上,尽管实际上该功能似乎还需要一两年时间。但是,如果你问我手表缺少什么,第二个屏幕不会出现在列表中的任何地方。我更希望手表上有一个摄像头,让您可以直接从手腕上进行 FaceTime通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