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GCam8.8现已上市在几秒钟内改进您的Android相机

导读 三月给今天所有使用GCam 或 Google Camera 的用户留下了非常好的消息。最流行的下载最新版本相机的网站已经发布了 8 8 版本。这是GCa

三月给今天所有使用GCam 或 Google Camera 的用户留下了非常好的消息。最流行的下载最新版本相机的网站已经发布了 8.8 版本。这是GCam 的最新版本,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并且可以免费下载。它带有夜间模式的有趣消息以及与辅助传感器的更大兼容性。我们告诉你如何安装它!

如何安装 GCam 8.8 并改进您的相机

安装新版本的 GCam非常简单,您不需要任何先前的知识。如果您在事先不了解 Google 相机的情况下走到这一步,我们有几句话要告诉您。

GCam或 Google Camera是Google Pixel 相机的端口,社区使其与其他设备兼容。这款相机改变了处理方式,并改进了当前 Android 手机几乎所有的相机。也就是说,它能够从传感器获得更好的性能并拍摄质量更好的照片。

Celso Acevedo的网站再次成为下载最新版 GCam 的最佳选择。现在你可以进去找到版本“ BSG:MGC_8.8.224_A11_V0 ”。它不必位于第一个位置:在列表中查找它,单击下载并在您的设备上安装 APK。您无需执行任何其他操作。

截至2023 年 3 月,它是下载和安装 GCam 8.8 的唯一选项,但可能会在几周内出现来自其他开发人员的更多版本。即便如此,BSG 仍是最受推荐的之一。

GCam 8.8 与我的手机兼容吗?

不幸的是没有兼容性列表。了解此新版本是否与您的手机兼容的唯一方法是下载、安装并打开它。如果一切正常,则表示您的智能手机兼容。如果应用程序突然关闭,那就是坏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