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了解WhatsApp的编辑模式它将使您免于许多错误

导读 您可能不知道,WhatsApp一直致力于开发一种非常有趣的编辑模式。此模式不过是编辑在WhatsApp 中发送的消息的选项。是的,在推出几年后,该

您可能不知道,WhatsApp一直致力于开发一种非常有趣的编辑模式。此模式不过是编辑在WhatsApp 中发送的消息的选项。是的,在推出几年后,该公司将提供机会编辑发送到群组或个人聊天的消息。该功能已经成为现实,尽管它还有一些您应该了解的其他细节。

WhatsApp 在该平台上开发消息编辑功能已有大约一年的时间。来来往往,似乎一切都准备好了,或者说差不多准备好了。WhatsApp 的测试版已经显示了编辑过的消息,并允许您正确查看它们。到目前为止,必须成为 root 用户和一些复杂的步骤。

此时成为测试版并使用该功能就可以正确地可视化它是如何工作的。一切看起来都很简单:发送消息后,您可以输入选项并对其进行完全编辑。当您确认后,其他用户将看到新消息和一个显示“已编辑”的小标签。

用户翘首以盼的 WhatsApp 功能并没有更多的神秘之处。世界上最重要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等了 14 年才实现一个简单的消息编辑模式,这似乎令人难以置信。

您什么时候可以在 WhatsApp 上编辑消息?

现在该功能已经为所有用户提供了测试版,正式版也只是短期的事情了。它已经可以正常工作,只需要完善一些细节。我可能会再花几周时间与测试版用户“隔离”,但不会更多。

很可能到夏天,甚至更早,WhatsApp 将通过更新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消息编辑功能。当然,它适用于 Android、IOS、WhatsApp 网页版和 WhatsApp 桌面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