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3可享受10900卢比的固定折扣

导读 Flipkart一直在其平台上开展夏季促销活动,并为许多流行的 5G 手机提供大幅折扣。其中之一也是 iPhone 13。但是,促销活动将于今晚结束

Flipkart一直在其平台上开展夏季促销活动,并为许多流行的 5G 手机提供大幅折扣。其中之一也是 iPhone 13。但是,促销活动将于今晚结束,因此,消费者将有最后的机会以可承受的价格购买这款 5G 手机。iPhone 13 的售价非常低,很少有人会在没有任何银行报价的情况下看到它的价格低于 60,000 卢比。

iPhone 13 目前在 Flipkart 上市,起价为 58,999 卢比。它在苹果在线商店的原始零售价为 69,900 卢比,这意味着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对此给予了 10,901 卢比的固定折扣。此优惠不基于任何银行优惠,Flipkart 提供固定折扣优惠。但是,此促销优惠将持续到今晚中午 12:00。

Axis 银行信用卡还有 1,000 卢比的额外折扣,这将有效地将价格降至 57,999 卢比。上述价格适用于 128GB 存储型号。作为公司交换优惠的一部分,愿意出售旧手机的人购买 iPhone 13 可获得高达 26,250 美元的折扣。但是,请记住,兑换金额是根据您当前手机的状况和使用年限计算的。

Apple 将于 4 月 18 日在开设其第一家豪华商店,并且很可能会展出广受欢迎的 iPhone 13 智能手机。不确定是否在线购买手机的人可以到苹果官方商店查看。但是,这仅在孟买可用。居住在德里的人可以在 4 月 20 日到该公司的商店查看。如果您不住在这些城市之一,那么您只需前往您所在地区的任何一家零售店即可查看该设备。但是,您可能无法在线下市场获得相同的折扣优惠。

iPhone 13 的功能与新的 iPhone 14 智能手机相同,因此想要省钱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购买旧版 iPhone。好处是你不必担心购买旧 iPhone,因为苹果公司以推出软件更新而闻名,即使是六岁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