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孟买店首秀正式面向顾客开放

导读 备受期待的孟买 Apple BKC 商店在 4 月 18 日正式开业前向媒体人员提供了先睹为快的机会,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将为新店揭幕。这家商

备受期待的孟买 Apple BKC 商店在 4 月 18 日正式开业前向媒体人员提供了先睹为快的机会,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将为新店揭幕。这家商店拥有巨大的玻璃幕墙,赋予其独特而现代的外观。进入后,迎接游客的是宽敞的内部空间,高高的天花板和柱子营造出开放而温馨的氛围。办公桌平行排列,布局时尚有序。

商店的亮点是展示最新的 iPhone 型号,包括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系列,它们在商店前面显眼地展示。商店的一楼设有专门的配件区,面向 iPhone、Mac 和其他 Apple 产品用户。还有一个专门针对 HomePod 和 Apple TV+ 的部分,展示了 Apple 的各种产品。

《今日商业》报道指出,Apple BKC 商店拥有 100 多名员工,他们会讲 20 多种语言,旨在提供无缝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根据 Apple 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BKC 商店旨在成为世界上最节能的 Apple Store 地点之一。这家商店拥有专用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并且在零依赖化石燃料的情况下运营,使其在运营中实现碳中和并使用 100% 的可再生能源。

该店的一大亮点是其独特的天花板设计。天花板由具有三角形手工纹理的木材制成,反映了商店独特的几何形状。它由 1000 块瓷砖组成,每块瓷砖由 408 块木材制成,并形成 31 个模块。商店设计中对细节和工艺的关注在各个方面都很明显,创造了一个视觉上令人惊叹且具有环保意识的空间。

Apple BKC 商店将成为孟买及其他地区 Apple 爱好者和顾客的地标性目的地。它承诺提供卓越的零售体验,展示 Apple 的尖端产品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随着 Apple 继续扩大其在的业务,BKC 商店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提供了一个最先进的零售空间,体现了该品牌的创新、设计和可持续性价值。凭借其引人注目的外观、独特的室内设计以及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Apple BKC 商店势必成为孟买充满活力的零售景观中的佼佼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