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新的PixelFold泄漏详细说明了GalaxyZFold4的真正竞争对手

导读 距离备受期待的 Google I O 2023 开发者大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越接近,我们就越了解传闻中的 Pixel Fold。关于这款手机的新

距离备受期待的 Google I/O 2023 开发者大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越接近,我们就越了解传闻中的 Pixel Fold。关于这款手机的新信息已经浮出水面,这要归功于泄露的文件,这些文件揭示了谷歌计划如何通过其首款可折叠手机与三星展开较量。

CNBC获得了泄露的文件,显示这款手机不会便宜,价格超过 1700 美元。这证实了最近关于 Pixel Fold 的传言,该传言表明这款手机的售价为 1799 美元,完全属于Galaxy Z Fold 4领域。对于谷歌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大胆的举动,其旗舰产品通常以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略低的价格提供巨大的价值。

然而,为了减轻价格冲击,据报道该公司将提供以旧换新等激励措施,甚至在购买可折叠设备时免费提供Pixel Watch 。

尽管如此,假设这些文件是准确的, Pixel Fold似乎有很多东西可以证明价格合理。据 CNBC 报道,Pixel Fold 将“防水”,这个词在可折叠手机中并不常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