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新闻是Galaxy设备的新GoogleDiscover替代品

导读 SamsungNews 是一种在 Galaxy 设备上发现新闻的新媒体。这是该公司在其设备的主屏幕上采用 Google Discover 的又一次尝试。在公告博

SamsungNews 是一种在 Galaxy 设备上发现新闻的新媒体。这是该公司在其设备的主屏幕上采用 Google Discover 的又一次尝试。

在公告博客文章中,该公司表示,正在推出测试版的三星新闻将向消费者提供来自可靠新闻来源的新闻,这些新闻来源涉及彭博媒体、CNN 和福克斯新闻等主要媒体。首次推出是针对特定的Galaxy 手机,虽然该公司没有说明哪些设备将首先收到它,但我们可以预期Galaxy S23系列将在其中。

“我们创建 Samsung News 是为了以易于访问的格式向 Galaxy 用户提供重大新闻和优质新闻。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让用户策划他们理想的新闻体验来支持他们,”三星电子产品开发副总裁 Avner Ronen 说。

新增功能重新设计了可从主屏幕访问的 Samsung Free 应用程序。从技术上讲,这是第二次重新设计,因为它之前是 Bixby Home 和 Samsung Dail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